激情在这里燃起 梦想在这里飞扬

激情在这里燃起 梦想在这里飞扬

 5d5f43a98df2b.png

看!这里怎么这么热闹? 

 

来自全球各地的1355名选手齐聚喀山啦!快来看看开营仪式现场吧!

5d5f43abba382.png

来喽,来喽,他们来喽!

从丛林密布的南美热带雨林中走来,从密西西比河畔北美大平原上走来,从莱茵河畔机器轰鸣的工厂里走来,从非洲撒哈拉大漠的绿洲中走来......全世界69个成员国和地区的1355名选手齐聚喀山World Skills Village(世赛村)。

5d5f43b2bac08.png

来啦,来啦,他们来啦!

抑扬顿挫的非洲乌拉,雄壮的新西兰毛丽战舞,热情奔放的俄罗斯喀秋莎,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世赛选手村在一瞬间就变成了一个年轻人的欢乐场!

5d5f43ba5d508.png

随着劲爆的音乐起舞,随着飘舞的国旗欢歌,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庞......旅途的疲惫,集训的辛劳,在这一瞬间已然烟消云散。

5d5f43bf2348c.png 

交换礼物,邀约合影,虽然大家从未谋面,但世界各国选手迸发出来的那种热情,让大家就像突然见到了久别的同道中人。

 

物流项目选手王慧文用流利的英语和南美选手交谈,商品展示项目选手罗丽萍把最心仪的徽章送过了香港选手,而帅气的珠宝加工选手陈奇亮则被两名俄罗斯女生拉去一起合影。

5d5f43c4ed154.png

阳光、自信,语言交流无障碍,在选手村的广场上,第45届世界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手很快就和世界各国选手打成了一片。

 

鲜艳的中国红和灿烂的笑脸,成为世赛选手村一道靓丽的风景。

 

举起手机,媒体印刷项目选手张在杰和伙伴们一起,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前留下了一张绚丽的自拍。

5d5f43cba0f7e.png 

站在选手村标志性建筑前,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选手杨梦菁拿起挂满一脖子的徽章,骄傲地向记者展示着她辉煌的战果。

5d5f43d18d9d8.png

广场上,选手们一起合影,一起自拍,一起高声呐喊,一起挥舞各自的国旗......

 

虽然语言不通,但选手们心灵相通;虽然来自的国家不通,但技能成就幸福人生的梦想相同。

5d5f43d8cab3c.png

你们来到这里,就是胜利的一步。你们来到这里,人类世界就多了一份和谐与和平的曙光

 

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刚一出现,就引发全场一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