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东风公司“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职业技能竞赛专家、选手选拔培训班今日开班

image.png

7月11日,2022年东风公司“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职业技能竞赛专家、选手选拔培训班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开班。省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曾九洲,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共享服务中心高级专家王彤,全国技能大师、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禹诚及来自东风公司的36名专家、选手出席开班仪式。

image.png 

此次培训任务由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携手承办,将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引领,对标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围绕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和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四个专业,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活动,培训内容涉及理论知识、实操等多项内容,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开展考核和答辩活动。

image.png 

学员们将在一场场讲解、讨论和实训中,扩展职业视野,增长职业技能。在进一步提升东风公司的技能人才水平,完善技能竞赛人才队伍的同时,也为我省技能竞赛人才队伍输送大量新鲜血液,为推动我省世界技能大赛工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