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 | 培养技能人才,油田职工获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近日,江汉石油高级技工学校教师熊立新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该奖项是职业教育领域唯一保留的国家级奖项,代表我国职业教育界的最高荣誉。

熊立新(9月15日).jpg

    从事油田职业技能教学30余年,熊立新所主编的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车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考核大纲》和员工培训教材《数控车床工》,均由中国石化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发行。

    熊立新多次组织油田职工参加全国、全省技能竞赛集训,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连续多年摘得金银牌。他所培训的千余名学员,多数已成为生产一线高技能复合型人才,获得“省部级技能大师”“首席技师”称号。

熊立新相片2016技师培训.jpg

    熊立新因其卓越贡献,先后获得了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全国师道匠心企业“金牌内训师”、湖北省技工院校“金牌教师”、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车工职业鉴定考评员、湖北省职业技能竞赛数控专业裁判员、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职业技能鉴定数控专业高级考评员等多个省部级资质和荣誉称号,成为江汉职业技能教育的一张闪亮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