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届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参赛动员会在汉召开

2月17日,全国第二届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代表队参赛动员会在湖北省世赛教育研究院召开。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发军,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曾九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参赛项目集训单位分管领导及负责带队参赛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省世赛教育研究院秘书长张利军主持。

image.png 

会上,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范国忠介绍了全国第二届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赛事规模、比赛安排等相关情况;各项目集训单位从备赛情况、参赛目标等方面对我省选手选拔集训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要求,各项目集训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将参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发挥优势、形成合力,科学制定参赛选手训练计划,认真组织好备赛工作,严格落实所需资金、场地、设施、设备、技术等保障条件,为参赛选手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完成赛前强化训练任务,确保集训效果。

会上强调,各项目参赛队伍要提高责任意识、团队意识、规则意识、安全意识,倍加珍惜参赛机会,全力备战下周在广州举办的国赛,不惧挑战,不负众望,展现湖北技能人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力争实现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为湖北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动员会,各参赛项目集训单位分管领导及带队同志明确了参加全国第二届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性,部署了大赛具体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预祝湖北省代表队赛出佳绩、赛出水平、赛出风貌!

image.png 

据悉,全国第二届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月23-28日在广州举行,由武汉大学、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等16家单位的21名选手组建的湖北省代表队将参加玩具设计师、包装设计师、灯具设计师、工艺美术品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宝石琢磨工6个项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