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图片.png

为推动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力资源管理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我省人力资源管理人才队伍建设。1226日,2021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赛。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发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及来自全省的40名决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png 

本次大赛为省级二类赛事,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主办,省人力资源经理协会、省人力资源学会共同承办。大赛分为初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省各单位、各院校的389名选手经过初赛激烈角逐,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比赛共设公文筐任务、上台展示答辩两个环节,重点考核选手的应会技能和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同期举办专家讲座,由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青年学者刘志强为师生作专题辅导。

图片.png

本次大赛共有4位选手荣获一等奖,8位选手荣获二等奖,12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图片.png 

本次大赛形成了高校交流、校企交流合作多方联动的共享平台,不仅提升了学生、企业人力资源专员的专业知识及技能素养,同时也推动了各高校人力资源专业赋能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从而为企业人才储备、人才强省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