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一企一策护航企业人才自主评价

4月22日,宜昌市技能鉴定中心来到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复工达产情况,现场宣传解答企业关心的技能人才评价的相关问题。针对企业技能人才的现状,结合企业对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需求,按照“一企一策”的方式,帮助宜昌人福药业量身定制企业技能人才评价新模式。

图片1.png

为服务宜昌市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稳定企业技能人才队伍,确保疫情防控和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两不误”。宜昌市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服务大局,闻令而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按照人社部在疫情期间做好职业技能线上培训,省人社厅关于开展企业职业技能自主等级评价的要求,引导支持企业大力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和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评价工作。“感谢市技能鉴定中心,在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深入企业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评价,为稳定一线技能人才,纾困解难。”宜昌人福药业公司总裁助理李敬,对前来企业宣传人社政策的宜昌市技能鉴定中心的同志们如是说。

图片2.png

下一步,宜昌市鉴定中心将精准发力,全力推动企业线上培训和自主评价工作,促进技能人才发展,稳定企业一线职工队伍,助力企业复工达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技能人才支撑。

  来源:宜昌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