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当世界青年技能日遇到世赛,邀您一起来参与!

1.jpg




7.15世界青年技能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办成一届富有新意、影响广泛的世界技能大赛”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深入推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普及推广世界技能大赛理念知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决定在7.15“世界青年技能日”,在全省范围开展世界技能大赛主题推广活动。


主办、承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


活动议程

领导参观世赛主题展板(9:15-9:30)

(一)播放我国参加历届世赛的宣传片、第46届世赛申办和筹备工作宣传片,主持人介绍活动安排以及参加活动嘉宾

(二)优秀技能人才代表发言

(三)为第46届世赛湖北省集训基地代表授牌

(四)参加活动领导启动“迎世赛点亮技能之光”暨“7.15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推广活动

(五)现场展示世界技能组织会旗与上海世赛旗帜

(六)表演(演唱)世赛主题曲《相约上海》


活动地址

楚天传媒大厦楚天会堂、四季中庭(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

2021年世界青年技能日“迎世赛技能体验周活动”


2021年7月15日,是第七个世界青年技能日。7月15日—21日,我省开展“迎世赛技能体验周活动”,将选取部分技能大师工作室及世赛集训基地开展技能体验活动,活动期间可体验烘焙、糖艺、西点制作、美容、美发、花艺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