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技能状元”大赛即将绚烂开幕!

6月26日,宜昌市第五届“技能状元”竞赛将在宜化职业培训中心盛大举行。“技能状元”大赛开幕式暨“化学总控工、化学检验工”项目竞赛同步启动。来自全市化学行业企业精心选拔的技能精英,将在土门职教园同场竞技、强势比拼,向决赛发起猛烈冲击。

图片3.png

决赛将采取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两项考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20%和80%,实现理论与操作并重,知识与实战齐飞。

 

本次大赛贯穿全年,共设化学检验工、化学总控工、机修钳工、电气安装工、装载机司机、中式烹调师、家政服务员等职业(工种)。大赛设个人奖、优秀组织奖,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个人所在企业或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企业,由活动主办单位予以表彰。

图片4.png

无论你是职人员、在校学生、社会人员,取得相应等级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证书的,均可报名参赛。届时,三峡广播电视台、三峡财经等主流媒体将全媒报道、全景呈现,绝不放过精彩瞬间。

  

 谁是行业新秀?谁是赛场黑马?谁是新科状元?

 如果你也有高超的技能无处安放?

 

       6月26日,我们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