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至13日,世界技能大赛这个项目在潍坊有个国际邀请赛

2019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国际邀请赛将于6月6日至13日在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举行。大赛受邀参赛队伍是世赛工业控制项目参赛队的优秀代表,中国的两位选手将与来自德国、巴西、日本、印度尼西亚四个国家的选手同台竞技。大赛将严格按照世赛标准和要求,促进参赛代表队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协同提高。

本次大赛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研究中心主办,山东工业技师学院承办,铁岭技师学院、西安技师学院、湖北三峡技师学院协办,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山东工业技师学院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按照世赛标准,建成集主项目训练、故障查找、心理咨询、体能训练、专家研讨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集训基地,拥有良好的设备条件和技术条件,可以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大赛环境和一流的技术服务。2017年,该院袁强选手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中勇夺金牌,打破山东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零的突破。2019年,该院王明辉选手成功入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备赛选手。

(来源: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