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赛选拔】第46届世赛湖北省选拔赛工业设计技术项目开赛!

9月6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工业设计技术项目在武汉工商学院开赛,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发军,武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生元、副校长张俊,省内部分高校教授参加开幕式。来自全省部分院校的参赛选手将同台竞技、一较高下,争夺国家选拔赛入场券。

微信图片_20200907101520.jpg 

工业设计技术项目是指使用大规模生产产品的艺术设计,创建具有现代外观和良好用户体验的产品的竞赛项目。工业设计技术需要考虑和分析:产品是否符合技术能力和功能、人体结构、人体工程学要求;生产的盈利能力;产品的新形状和颜色等。该项目对选手技能和能力的要求主要包括:安全健康、沟通能力、可视化程序建模、艺术技能、项目技能、原型制作技能。这不仅是对参赛选手专业知识、操作技能的综合考评,也是对参赛选手耐力和心理素质的极大考验。

 

大赛承办单位武汉工商学院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积极做好本次大赛的综合协调、赛场服务、技术保障、安全后勤、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