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赛选拔】劳动光荣 技能宝贵 创造伟大——第46届世赛湖北省选拔赛管道与制暖项目选拔赛昨日在湖北新产业技师学院开赛

图片 1.png

8月17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管道与制暖项目在湖北新产业技师学院开赛。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发军,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范栋,咸宁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峰,湖北新产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金焱、院长易元红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3所院校7名选手同台竞技,共同争夺国家集训队的入场券。

图片 7.png 

本次选拔赛分为三个模块——燃气系统制作与安装、采暖系统制作与安装和冷热水系统制作与安装。这次比赛考核选手的体力与耐力,对选手们的心理素质也是一次历练,是对选手综合职业能力的一次大考验。

 


湖北新产业技师学院作为湖北省首次承办管道与制暖赛项的承办单位,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项目技术保障组和赛事服务保障组,多次召开协调会和赛前准备会,对各项工作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学校为办好比赛提前部署,对比赛设备的、比赛耗材进行了多次调研,做到设备最先进、耗材最优质。对人员进行了细致落实,严格遵守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以及人社部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办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流畅赛事流程,完善后勤保障,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6.png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我国上海举办,希望参赛选手大力发扬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精神,以精湛的技术、高超的技能,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创造出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