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湖北中通吉鄂州分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正式开班

近日,鄂州市人社局、鄂州市邮政管理局共同组织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仪式在葛店开发区湖北中通吉鄂州分公司举行。鄂州市人社局就业职建科负责人、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校长刘启安等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19084946.jpg

本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主要以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为核心,以企业一线技能岗位职工为重点,实施校企合作。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院校参与”的原则,通过导师带徒、“互联网”和理论教学等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安全生产规范和职业素养,特别是工匠精神的培育,以此来全面提升企业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是加快提升在岗职工技能水平,更好的服务于产业升级和企业发展的需要。鄂州市人社部门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做好新型学徒培养和“鄂州工匠”队伍建设,为推动鄂州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来源:鄂州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