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 ——湖北省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9.jpg


12月19日,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 ——湖北省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市交通学校举行。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曾九洲,武汉市交通学校校长简玉麟、党委书记黄贤文等参加开幕式。来自全省各院校和企业的105名选手将展开两天的激烈角逐。

10.jpg

本次大赛为省级二类竞赛,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武汉市交通学校、世赛(武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大赛设汽车维修、汽车调漆与喷漆和汽车营销三个项目竞赛内容,其中汽车维修项目和汽车营销项目均包含3个子模块,汽车调漆与喷漆项目包含4个子模块。

11.jpg

12.jpg

      据悉,大赛对获得各项目决赛第1名的选手,经省人社厅核准后, 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对获得各项目前8名的选手,按相关规定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按各项目参赛选手人数的10%、20%、30%分别设一、 二、三等奖,由竞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

13.jpg

14.jpg

      此次比赛是贯彻落实湖北技能强省战略,推动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旨在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技能人才,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参赛选手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

来源:湖北工匠

投稿邮箱:3584298254@qq.com

欢迎大家积极来稿!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