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 | 技能培训点燃妇女节庆祝热潮

    人间三月,春光明媚,孝南开发区周楼社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3月7日,周楼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妇女节庆祝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活动现场,歌声、舞蹈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形成了一幅生动的春日画卷。

微信图片_20240308093435.png

    在这样欢乐的氛围中,周楼社区共建单位开发区人社分局局长谈娟也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为社区活动带来了宝贵的助力。谈娟表示,人社分局一直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现场还设置了烘焙、美甲美妆技能培训班。这些培训班不仅为活动全体演员提供了专业的化妆服务,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各式精致的点心。在烘焙老师的巧手下,各种美味点心纷纷出炉,香气四溢,令人垂涎欲滴,而美甲美妆老师则为现场的女性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化妆和美甲服务,让她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美丽与自信。

微信图片_20240308093451.png

    这些精美的妆容和精致的点心不仅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力,更激发了他们对技能培训的浓厚兴趣。许多居民纷纷向培训老师们咨询起相关事宜,希望能够参加这些实用的技能培训班。人社分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也借此机会向群众介绍了开设在“家门口”的技能培训班的具体情况,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学习机会。

    展望未来,人社分局将继续在周楼社区开设烘焙班、美甲美妆班等技能培训课程,为居民提供更多家门口的学习机会。这样的举措不仅有助于提升居民的职业技能和生活品质,也为社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周楼社区将成为一个充满技能与创意的温馨家园,为居民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