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组织保障工作会今日召开

为做好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参赛选手集训,加强各方沟通协调配合,落实保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917日下午,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组织保障工作会在汉召开,会议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技能竞赛部部长李方主持,省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曾九洲及各项目集训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听取了各集训承办单位对集训工作情况和相关组织保障工作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就做好大赛参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得力、保障有力。各集训承办单位要根据省厅统一安排,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二是科学集训,补齐短板。各集训承办单位要根据赛事要求有条不紊,加大训练强度,量化训练指标,提高训练标准,提升选手参赛水平。三是坚定信心、砥砺前行。要树立信心,加强责任担当,不达目标不收兵,咬定青山不放松,确保参赛选手取得佳绩。

会上强调,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协调机制,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保障工作到位。二是安全意识。坚持把握关键方面和重点环节,强化操作安全及疫情防控安全。三是纪律意识。参赛选手要服从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注意比赛细节以及展现职业素养,确保比赛发挥正常水平,展现湖北技能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