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一丹一行调研指导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家具制作项目中国集训基地集训工作

115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一丹一行赴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正在该校进行第一站集训的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国家集训队的专家与选手,并就选手集训情况和基地建设进行了调研和座谈。

11.png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一丹与第47届世赛家具制作项目国家集训队专家、选手合影

李一丹一行亲切慰问了正在全力备赛的选手们,详细了解了选手训练备赛和生活保障情况,对选手们专注备赛的态度表示欣慰,勉励选手们保持良好心态,严格训练,努力拼搏,全力以赴,为国争光。

22.jpg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一丹看望慰问第47届世赛家具制作项目国家集训队专家与选手

33.png

座谈会

期间,考察了集训基地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办学和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积极为中国集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创造了较好的备赛条件,体现湖北责任和担当。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中国技术专家组组长刘晓红教授进行了深入交谈。

省人社厅职建处、职鉴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