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中国集训队在武汉工商学院启动第3轮集训

image.png

11月1日上午8:30,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中国集训队第3轮集训开班仪式在武汉工商学院第四会议室举行,集训队主教练孙晓,京东物流华中区高级经理陈骏飞,京东物流华中区校企合作经理王坦,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赵北平,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院长张晓骏,社会合作与发展部部长尹贝等专家,11名来自各省的集训队队员等参加仪式,其中,武汉工商学院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大四学生郑子一是该项目湖北省代表队中唯一一个国家集训队队员。世赛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吕秀文线上参加了仪式。

image.png 

作为第45届和46届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项目中国集训基地获批单位,武汉工商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集训工作。赵北平副校长在仪式上代表学校对各省集训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厚望,他表示,技能型人才是国家经济发展的脊梁,世界技能大赛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抓手,学校将做好世赛集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集训工作顺利完成。

image.png 

吕秀文组长在线致辞,她对武汉工商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集训工作表示感谢,认为此次集训中的体能训练首次以素质拓展和红色基地参观教育交替结合的方式开展,很有特色,也很有意义。她希望集训队队员们苦练技术,全力以赴追逐心中的梦想,在后续的选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image.png 

主教练孙晓对集训队队员们提出了集训要求,她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队员们要珍惜宝贵的线下集训机会,刻苦学习,提升技能,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争取为国争光。

image.png 

据悉,在此后的5天线下集训中,学校将对集训队员展开主题为“信用证及货运单据”“航空运输与中欧班列”“体能训练”“铁路集装箱多试联运与现代物流——从货运代理企业视角”“心理教育团体辅导”“海上货运法律问题探析”“企业实训”等培训课程。